我的好同學,一個在北部鴨子亂拍,一個拍鴨子拍到美國去了。
我在想,那我要去哪裡拍鴨子呀!
想半天,附近好像也只有中興湖有鴨子。
趁著颱風帶來涼爽的天氣,到中興湖畔賞賞景,也給它來個鴨子亂拍一番。

不是說要拍鴨子嗎?怎麼變成公雞。
因為它是在中興湖畔第一位迎接我的人(好像應該要寫成雞吧,可是寫成迎接我的雞又很奇怪)
我感受到它的熱情,所以給它放在第一張。


選個好位子,開始拍鴨子了!
不過發現帶來的鏡頭太長,拍出來的可以當身分證照囉。


後退一點,這樣可以全身入鏡,
可是沒穿鞋子,臭腳ㄚ是不可以登大雅之堂滴。


側面照,超上相!


真是紳士帥哥。


我也不賴


女孩子還是比較愛照鏡子


一對夫妻檔?    不知道誰是先生?誰是太太?   這種菜鴨要怎樣分公母?


有朋友來了,趕快跟他們揮手問好。


來人是誰呀    
是我啦!美麗的黑天鵝


還有我 


我帶老婆來了


後面這些是我們家小鬼


我們家有很多山珍海味   不要客氣    請自便


嗯!  好吃 好吃


美味可口


人間極品      (非指薑母鴨)


吃飽飯打個頓


拍到這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ucip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