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兩位小姐很愛吵架。
姊姊覺得妹妹小不點很煩,妹妹偏偏又喜歡粘著姊姊。
姊姊讀書時妹妹喜歡坐在姊姊的書桌看姊姊,這時候姊姊就會生氣要趕妹妹,妹妹偏又不走,兩個人就這樣吵起來了。
於是我必須把妹妹帶走,那要帶到哪兒逛呢?
就到家裡附近的國美館,裡面的兒童遊戲室是她們的最愛。


遊戲室裡面的勞作、拼圖、繪畫。

隔著透明玻璃我充當二小姐的Model,這張名畫的名稱是''我的爸爸''。
我有這麼醜嗎?


用相機拍拍自己對照一下,還真的滿像的。
這個鏡子的作用是叫小孩照著鏡子把自己畫在玻璃上。


這是凹版畫,猜猜哪一張是二小姐的大作?


還有偶戲DIY。

遊戲有場次限制,時間到了需出場換別人來玩。
我們出去後到美術館內的麗禧Cafe吃午餐。
下面是美術館大廳,二樓是咖啡廳。


從這一座DNA樓梯上去。
叫一份水蜜桃冰沙+冰淇淋鬆餅。
妹妹已經開始磨刀霍霍了。


好好吃的水蜜桃冰沙+冰淇淋鬆餅,這篇文章不能讓姊姊看到,不然她一定會噴火。


咖啡廳的正妹----撥放時間已經結束。


吃完午餐,開始有氣質的藝術欣賞。


裡面展出蔡蔭棠的百年特展。
蔡蔭棠的畫風揉合印象派、野獸派與立體派,還滿好看的。
他的大作可以在客委會的網站下載


看完展覽,累了。
走出美術館,看到一個伯伯賣力地打陀螺,結果妹妹又粘住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ucip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