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時節天氣晴朗,各大遊樂區都是人滿為患,遊樂品質堪虞。
我在過年前的假日帶著小朋友到月眉探索樂園遊玩,
當天天氣很冷,遊客人數只有1,2百人(春節時期據說一天有1萬多人)
所有的遊樂器材都是我們的,可以不用人擠人,玩的很盡興。
節拍屋的節目是歐洲風情畫,演出的是歐洲的舞蹈。
這一段是康康舞,熱情有勁,當作各位春節假日症候群的收心操。
祝各位新春愉快   萬事如意
(請選擇480p解析度比較清楚)
中間有一句<你喜歡這種辣妹嗎>  是我家妹妹在我攝影時說的話。
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我家的小辣妹






初四帶著姊妹去逛綠園道,回程買個100元好彩頭刮刮樂,結果中了500元
新春好兆頭,趕快買個大樂透,等著17億入口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ucip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