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場是國民大戲班的表演。
這個表演團體我是第一次聽到,一開始就是一段很長的組合舞蹈,
舞蹈熱情有勁,充滿青春的氣息,贏得滿堂彩,掌聲不斷,大家終於從沉悶的氣息中恢復了活力。
妹妹也是看的津津有味,姊姊還對著我說,把拔!你喜歡這種辣妹嗎
我就回應兩姊妹說,啊妳們也喜歡這種辣妹嗎?

國民大戲班表演非常精采,這群20岀頭的年輕人身手非凡。
除了舞蹈,還會國劇、歌仔戲、民族舞蹈、特技、魔術、陣頭遊藝......  非常厲害
這兒有國民大戲班的介紹









因為對這個團體不熟,所以第一段的熱舞我沒有特別錄影,
只錄到一小段,也可以感覺到其中的熱情。
後來有有一段特技,也很精采,我也沒錄,
姊姊倒是拿著DV全程錄影,只是曝光被改成手動,沒調回來,錄影畫面暗了些。




第三段一開始就是八家將的陣式,這個我就有興趣了,趕快把相機拿出來,
可是匆忙之中,沒上腳架,又是長鏡頭錄影,沒加防手震,手很酸,畫面一直晃動不穩定。
這段陣頭遊藝加武術特技很精采,音樂也很棒,我很喜歡,剪4小段欣賞欣賞。
(第三段姿勢像七龍珠,不知道對不對)


 


延伸閱讀 
台中傳統藝術節  優人神鼓
台中傳統藝術節 國民大戲班
台中傳統藝術節  明華園  賣藝王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ucip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